發佈 Tux Paint 0.9.14

New Breed Software 具領導地位的兒童用開放原碼美術軟體有重要的釋出

[ Cymraeg | English | Español | Français | Indonesia | Italiano | Japanese | Norsk nynorsk | Chinese ]

十月 12, 2004 (The Internet) – New Breed Software 很高興的宣佈這個 倍受推崇的兒童美術軟體 本年度首次的重大釋出 Tux Paint 0.9.14。 在過去的九個月來,持續的改進 Tux Paint 及實作出老師和父母提出的功能。

Tux Paint 0.9.14 引入了幾項新的功能,包括為父母及老師所作的, 具有高預期性、容易使用的規劃工具,及多圖層的著色簿模式。我們引領起了國際團隊及其關注, Tux Paint 目前已經有 45 種不同的譯文版本。

重點瀏覽

新的功能

改進的功能

多國語文支援的進程

新的橡皮圖章

修復錯誤

完整的修改清單請見 Tux Paint change logTux Paint 圖章 change log.

取得 Tux Paint 0.9.14

Tux Paint 0.9.14 可以由網路上下載: http://www.newbreedsoftware.com/tuxpaint/download/ 。 包含了原始碼及數種 Linux 發行套件和微軟視窗上預先編譯的安裝套件。

Tux Paint 是免費並開放所有原始碼,美術及文件也可以在開放原碼的授權下自由的使用。

支持 Tux Paint

Tux Paint 目前是由全世界超過 80 個義工貢獻時間及資源來支持的。 要了解您或您的組織如何加入和幫助 Tux Paint 請瀏覽 Help Tux Paint 網頁。


商標聲明: Linux 是 Linus Torvalds 的註冊商標。 Apple 和 Mac OS X 是 Apple Computer, Inc 的註冊商標。 Microsoft 和 Windows 是 Microsoft Corp 的註冊商標。

新聞發佈: William Kendrick
翻譯: Song Huang


新聞連絡處

亞洲
Muguntharaj
Malaysia
Email: mugunth@thamizha.com

北美洲
William Kendrick
2210 Rock St. #33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Phone: (650) 691-0498
Email: bill@newbreedsoftware.com

南美洲
Gabriel Gazzán
Tacuarembó 1442 Of. 1116
Montevideo
Uruguay
Phone: (598-2) 309-1158